【台北】浪漫景觀餐廳 信義區。莫爾頓牛排餐廳 特殊節日慶祝 好選擇 

位在台北信義區的「莫爾頓牛排餐廳 (morton's the steakhouse)」是我這三年的慶生餐廳中的前三名,服務貼心、價格合理、頂級牛排、VIEW好俯瞰101、客製化簽名卡片等主打,不時會更新菜單,特別是沒有低消限制,整個收買我心,很適合慶祝特殊節日。

在尋常的日子裡,藉由美食來點不一樣的滋味,留下微甜的回憶。

位在台北信義區的「莫爾頓牛排餐廳 (morton’s the steakhouse)」的商業午餐是我這三年慶生餐廳中的前三名,服務貼心、價格合理、料理精緻、VIEW超好、客製化簽名卡片等主打,整個收買我心,特別是沒有低消限制

電話那頭傳來溫柔的詢問:用餐當天有特別要慶祝什麼嗎?主角的英文名字方便提供嗎?我們會提供小驚喜給主角,莫爾頓的貼心服務加上能俯瞰101與信義區景致,成了不少人在特別節日慶祝的選擇之一。

莫爾頓牛排餐廳 morton’s the steakhouse
捷運|  市府站3號出口
營業|  11:30至22:00 (週五週六至23:00)
地址|  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5樓(微風信義45樓)
電話|  02-2723-7000
粉專|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rtonstaipei/

和kuma陳認識至今是第四年幫他慶生,為了讓他留下深刻印象,每年總是破頭該選哪間餐廳?就在我設定好一堆條件:view要好、牛排好吃、氛圍浪漫、服務親切、食材分量不要太少、交通便利等六大條件之下,上網爬了一堆食記跟評論後,發現莫爾頓牛排餐廳蠻多人推薦,於是立刻訂了商業午餐時段。

午餐時段,除了較好訂位、不用人擠人之外,價格也比晚餐時段便宜不少,透過窗外車水馬龍的景致,有種大家在上班而我在偷閒的小確幸,加上沒有低消限制,讓我非常期待去morton’s the steakhouse 用餐

莫爾頓牛排餐廳於2015年來台北展店,這品牌來頭不小!1978年發跡於美國芝加哥,品牌歷史已有40多年,各國名人都曾光顧過,像是巴菲特、比爾蓋茲、麥可喬丹等都是座上賓,走進櫃台旁的名人牆就可以看到這些名人的留影。

台北莫爾頓牛排餐廳位在微風信義45樓採預約訂位制,有100多個位子,菜色以單點為主!除了牛排招牌料理、客製化菜單,生日甜點免費招待以及拍立得等服務;此外,莫爾頓牛排餐廳擁有超強的景致,特別是無敵浪漫的夜景,很適合來這裡約會,如果想要坐在窗邊用餐,建議可以早點抵達入席。

如何抵達餐廳?
位在微風信義45樓的莫爾頓,一進到微風信義百貨可先搭乘電梯至四樓,告知櫃台人員要去莫爾頓餐廳,他們就會引導你搭乘左手邊電梯,接著再搭「天際薈」貴賓專屬電梯,就可以直達45樓。

我們是點選「午餐套餐」,所以價格會比晚餐時段划算

這個燭台好可愛!想必是在天色漸暗或晚餐時段,點上蠟燭增添氣氛

洋蔥大蒜麵包
價格|免費
推薦| ♡ ♡ ♡ ♡ ♡ ♡

眼前這個超級大顆的「洋蔥大蒜麵包」是莫爾頓招待!即便是招待但非常好吃,網路上蠻多人討論,體積比人臉還大,兩到三人食用,插著一把刀的造型有點霸氣逗趣,仍不減它的美味。

因為是剛烤好端上桌,熱騰騰的香氣漫著一點蒜香跟些微的洋蔥,別於一些歐美餐廳麵包脆硬的口感,莫爾頓的「洋蔥大蒜麵包」吃起來的口感蠻蓬鬆香脆又輕盈,默默吃了好多,尤其是沾上只是開胃餐包卻被我們當成主餐。

最後依舊吃不完,服務生看到還貼心的問說:需要幫你們打包嗎?(當然好啊~)

莫爾頓特製鹹奶油,份量也是很美式,霸氣的大份量,可以厚厚的塗上兩層:)

飲料的部分,我則是簡單點個氣泡水

龍蝦濃湯
價格|318元(杯裝) 、528元(碗裝)
推薦| ♡ ♡ ♡ ♡ ♡ ♡

超愛這道「龍蝦濃湯」,口感非常濃郁、鮮甜,有著龍蝦的海味與醇厚白蘭地的香氣,湯頭香(酒)氣四溢!如果你是滴酒不沾的人,可得考慮一下,不過以我愛淺嚐酒的人來說,白蘭地入湯的口感令人驚豔,念念不忘。

雖然外觀看起來是小巧的一杯,其實份量非常紮實,根據服務生解說這道「龍蝦濃湯」是濃縮了整隻龍蝦的精髓,白蘭地酒一起熬煮,龍蝦肉也當有誠意嘗起來更是具有嚼勁 。

烤蕃茄濃湯
價格|228元(杯裝) 、380元(碗裝)
推薦| ♡ ♡ ♡ ♡ ♡

不加任何一滴水,以整顆番茄燉煮而成的「烤番茄濃湯」,湯頭一樣也是相當濃郁,別於上面的「龍蝦濃湯」這道烤番茄濃湯則是酸中帶甜,並帶點煙薰味與起司的奶香味,是道層次豐富的濃湯,口感清爽很開胃,配合後面的主餐剛剛好。

蜂蜜巴薩米克醋香烤鮭魚
價格|880元
推薦| ♡ ♡ ♡ ♡ ♡ ♡

如果想來點清爽一點的風味,又想達到飽足感,這道「 蜂蜜巴薩米克醋香烤鮭魚 」會很適合!

體積又厚又長,份量不算小的鮭魚,外皮是炙燒而成,微微的酥脆魚皮配上淋上蜂蜜、 巴薩米克醋與黃檸檬,層層風味甜而不膩,裡面的魚肉則是請他們做6分熟,魚肉吃起來軟嫩、水潤又帶有鮮甜的口感,絲毫沒有魚腥味。

一旁的小配菜(鷹嘴豆、菠菜、蘿蔔),能平衡僅吃魚肉的單調,是個吃完會很撐的主餐。

菲力牛排 6oz (蒜香奶油 馬鈴薯泥)
價格|1588元
推薦| ♡ ♡ ♡ ♡ ♡

以KUMA陳這位牛排愛好者來說,他說這道「菲力牛排」的表現並沒有達到他心中的90分,頂多只能給他80分。可能是我們當天選擇五分熟,所以牛排外層烤得比較焦,或是油脂分布較為不均勻,香氣不足,不過好在肉質軟嫩,還是吃得蠻開心。

由於我們覺得 「菲力牛排」 香氣較淡,所以加了不少海鹽來添味!至於一旁的蒜香奶油馬鈴薯,也是一份誠意滿滿分量超大的配菜,吃到一半只能投降,因為太撐了。

炒菠菜蘑菇
價格|398元
推薦| ♡ ♡ ♡ ♡ ♡ ♡

推推!這道「 炒菠菜蘑菇 」連平常不大吃蘑菇的我,都能入口且喜歡,可見處理得有多不錯,因為坊間的蘑菇料理,不知為何都讓我覺得有股腥(怪)味,但莫爾頓的炒菠菜蘑菇淡化了我對蘑菇的厭惡。

他們選用飽滿的大蘑菇,加入脆甜中帶有苦澀的菠菜,讓蘑菇相較之下顯得較具香甜,可能是磨菇本身品質好吧,多汁鮮甜配上些許醬料,就這麼地一口接著一口吃。

舒芙蕾蛋糕 (小)
價格|招待壽星 (如果不是壽星,兩人份價格是428元)
推薦| ♡ ♡ ♡ ♡ ♡ ♡

莫爾頓的另一招牌竟然是「 舒芙蕾蛋糕 」!沒錯,網路上許多人對於這道料理蠻推崇,堪稱隱藏版的人氣甜點。

起初,等不及的我們在他一端上桌,就拿起小湯匙挖一口來吃結果被燙到,果不其然是熱騰騰現烤出爐。這道「 舒芙蕾蛋糕 」蓬鬆柔軟的口感,入口即化,加上檸檬與附贈的奶油,非常清爽且不甜不膩,默默地三兩下就吃完了。

由於舒芙蕾是現點現烤的甜點,等候時間需要45 分鐘,如果是臨時加點就要等比較久,建議可以先預訂,除了檸檬口味,另外還有巧克力,干邑橙酒,覆盆子三種口味可以選擇。

這張看起來頗有質感、燙金的卡片,就是莫爾頓給壽星(或是主角)的專屬小卡,裡頭有工作人員的簽名以及拍立得照片

當天服務生是先拿著小相機拍攝,非常貼心的他們還建議最佳拍攝角度,提醒有否逆光,拍了兩三次後讓我們從中選初最滿意的那一張。

看來壽星吃得很開心,壽星開心我也就開心了!是說,當天回家將莫爾頓的餐點、窗外景緻PO上網後,蠻多朋友都很感興趣,還留言說這個view也太好、太犯規了

這一區是調酒專區,各式各樣的酒類,很適合來上一杯配上外頭的百萬夜景。

 

以上,就是泡芙小日子的心得文
謝謝收看:)

 

分享你的喜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