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生活】Hami Point 折抵中華電信行動方案

最近轉換中華電信的行動方案,剛好有贈送一些 Hami Point。Hami Point 是 1點 = 1元,既然每個月都需要繳電話費,那不如就拿來折抵,寫此篇教學當作筆記也給需要折抵的人

最近轉換中華電信的行動方案,剛好有贈送一些 Hami Point,之前接到電銷的就有提到方案贈送的 Hami Point 可以做折抵,但一直沒有時間去細看該,常常放到過期,通常是次年的年底到期。這次原本也忘了還有點數,是收到提醒訊息後打算要兌換一些商品,才想到可以直接來折抵電信費。

Hami Point 是 1點 = 1元,既然每個月都需要繳電話費,那不如就拿來折抵,寫此篇教學當作筆記也給需要折抵的人。

儲值電信費

首先,先到 Hami Point 的官網,從上方選單的「聰明兌點」下拉,選取「儲值電信費」。

若找不到傳送門在這

進入之後下拉選擇想要折抵的設備,並輸入用戶號碼跟身分證

選取想要儲值的金額,這次剛好有 500點,我們就直接儲500點,記得勾選下方的已閱讀並同意。

會彈出儲值狀態提醒

按下確定之後,會再次彈出成功訊息

會自動在下期的帳單開始折抵,儲值後可以至「點數帳戶」查看內容。

常見問題

每個裝置每月的儲值上限是多少?
每月每個設備號碼儲值上限為600點(每個月1日重新計算額度)

是否有使用期限?
獲得點數後的次年年底過期,並且不會補發

儲值後何時生效?
會在下期的帳單自動開始折抵,若有餘額會再次期帳單繼續折抵

可折抵的帳單類型?
市內電話, 行動電話跟寬頻

不可折抵的項目?
儲值前已出帳之帳單

已上摘錄自官網注意事項,詳情請至 Hami Point 儲值折抵電信費注意事項 (2024/02/03)

分享你的喜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