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東京】丸之內。人氣必買伴手禮Number sugar 數字牛奶糖,一吃停不下來!賣完就提早打烊

神好吃的Number sugar手工牛奶糖入口即化、不黏牙軟滑口感使人感到驚艷,經常一開賣就賣完。特別是No.2 鹽味醇厚的尾韻,最後還有吃到粒粒分明的鹽,使用法國布列塔尼鹽與英國馬爾登鹽揉合,呈現出鹹甜香濃的口感。

出國前夕看到某設計師在IG分享Number sugar手工牛奶糖的貼文,身為資深螞蟻人的我們立刻被簡約外盒,印有數字代表各口味的包裝所吸引,心想這個設計好時尚、也太有趣了吧!

加上好多人說:「超好吃、很難搶、一下就會賣光」等留言,於是趁著這趟東京之旅將Number sugar數字牛奶糖納入必訪清單。

神級好吃 手工牛奶糖 購買攻略:

⭔ 每天限量供應,常提早完售
⭔ 售價:文章後方有介紹Number sugar價格
⭔ 如果有選擇障礙,就買12入盒裝
⭔ 人氣推薦:1號香草、2號鹽味、4號巧克力
⭔ 台灣天氣炎熱可能會融化,可先冰一下再吃
⭔ 盒裝適合送禮,如想試口味先散買幾個單顆(袋裝包裝也很美

我們在連假結束後的第二天來丸之內店(對面也是知名的茶葉品牌一保堂),心想避開了台灣人訪日的旅遊旺季應該就能買到了吧?

殊不知Number sugar牛奶糖就是如此火紅,當天約莫是下午近2點到達,店內盒裝12入已賣光光(哭)連一旁散裝單顆牛奶糖都所剩無幾,甚至準備關門(如下圖)。

像是人氣口味:1號、4號、7號牛奶糖都幾乎賣完,由於店內滿多商品都賣得差不多,還提早打烊真的是非常火紅。

一開始,想說先吃幾個感受口感如何?怎知一吃竟停不下來,是神級好吃的程度,不愧是東京最火紅的牛奶糖店。

關於推薦口味,我們偏好1號香草、2號鹽味、4號巧克力、10號巧克力。為了要試試看每個口味,在吃之前我們喝個「森山里」的阿里山蜜香紅茶去除甜味,這樣比較能好好感受每顆牛奶糖的口味。

【食】台灣茶。森山里 MORI YAMA 清新不膩口的滋味與質感包裝

先前KUMA桑鮮少吃牛奶糖,結果也被Number sugar入口即化(真的是入口即化喔)不黏牙香濃軟滑的口感驚艷到,特別是No.2 鹽味醇厚的尾韻,最後還有吃到粒粒分明的鹽。

根據官網介紹,是使用法國布列塔尼鹽與英國馬爾登鹽揉合,呈現出鹹甜香濃的口感。

幫大家科普Number sugar數字牛奶糖?

 ☞ 成立於?
於2013年在表參道成立,第一個發明販售的口味是「NO.1 VANILLA 香草」帶點香草與蜂蜜風味。

 ☞ 有幾間實體店?
目前在日本有四間分店,分別是丸之內、表參道、千駄谷等店,每間店設計風格,以少量商品陳列呈現簡約、時尚,並且帶有個性的氛圍,如同他們的盒裝設計。

 ☞ 緞帶代表口味嗎?
不是。有五種顏色的緞帶(金色、銀色、海軍藍、紅色、綠色),以隨機方式陳列,可以自己挑選順眼的顏色購買。

 ☞ 賞味期限?
30天。比起日本其他品牌的伴手禮算是不長不短的天數。

 ☞ 口味共有12種
No.1 香草、No.2 鹽味、No.3 肉桂與茶、No.4 巧克力、No.5 覆盆子、No.6 橙皮、No.7 杏仁、No.8 薑味、No.9 蘭姆葡萄、No.10 咖啡、No.11 芒果、No.12 黑糖

Number Sugar 牛奶糖的價格

收到幾位網友詢問價格,以下將分成單顆、12盒裝、丸之內限定口味8入裝、36顆盒裝等價格介紹。如果盒裝賣完,可以買單顆試試看,一顆售價是124日圓

 ☞ 盒裝12入|價格1490日圓(下圖)
編號1號到12號。口味分別是香草、鹽味、肉桂與茶、巧克力、覆盆子、橙皮、杏仁、薑味、蘭姆葡萄、咖啡、芒果、黑糖。

 ☞ 丸之內限定口味8入|993日圓(下圖)
NO.2 SALT 鹽味 x 2粒、八丁味噌 x 2粒、沖繩黑糖 x 2粒、宇治抹茶 x 2粒

 ☞ 8種口味玫瑰盒裝|993日圓(下圖)
編號1到8的口味。

 ☞ 36種口味|4471日圓 (下圖)
各口味有3入,一盒共有36入手工牛奶糖。看很多人直接帶好幾盒。

(下圖)即便是散裝,袋子也很有設計感,背面有個口味的編號介紹,可以作為記號才不會忘記。

表參道店限定外帶紙袋也是頗有設計質感。

Number sugar
營業|11:00~19:00
官網|https://numbersugar.jp
地址|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3-4-1 新国際ビル 1F
交通|東京地鐵有楽町線「有楽町駅」3號出口徒歩2分、東京地鐵千代田線「日比谷駅」B4出口徒歩4分、JR「東京駅」中央口徒歩7分

以上,就是泡芙小日子「Number sugar手工牛奶糖」心得文,也歡迎追蹤我們的IG喔。

分享你的喜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