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】貓奴們先不要看!台北 千樂手作麵包 超萌貓咪造型吐司 不僅可愛也走健康路線

千樂手作推出四款手作「貓咪造型吐司」,每款造型都好可愛、軟萌,如果有選擇障礙的人,可能會乾脆包色一次全買,我想這不僅是麵包控被圈粉,連貓奴們也準備要失守囉。

 

繼上次發現位在文山區的「千樂手作麵包」訴求少油、少鹽、少糖後,便開始推坑給週遭的麵包控們,有的入坑甚深,常每隔一段時日就在LINE揪團問說要不要一起團購啊?只能說,被Cello Bakery圈粉餵養的我們都是標準愛吃,卻又想講究健康的難搞人(笑)

相關文章:【台北】Cello Bakery 千樂手作吐司工坊天然好味不失口感

地址  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一段269號
營業
  週二至週五 16:00-19:00
電話
  02-29362610
臉書
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ellobakery/
交通
  捷運景美站下車,轉公車至溝子口站,步行約3分鐘

以下介紹,可能又要圈粉無數,尤其是貓奴們,因為千樂手作推出四款手作「貓咪造型吐司」,每款造型都好可愛、軟萌,如果有選擇障礙的人,可能會乾脆包色一次全買,我想這不僅是麵包控被圈粉,連貓奴們也準備要失守囉。

這四款吐司,除了粉嫩色系的「紅麴/草莓巧克力」是新研發的口味,其他三個「西班牙巧克力」、「荔枝純蜜」、「抹茶紅豆」都是千樂手作既有的口味

品名|紅麴/草莓巧克力貓咪吐司
推薦|♡♡♡♡♡
價格|168元

打開「紅麴/草莓巧克力貓咪吐司」包裝,淡淡的草莓酸甜香氣撲鼻而來,瞬間空氣也漫著清甜氣息,配上淺粉色系,視覺、味覺跟嗅覺都被療癒。

據老闆介紹,這款新研發的吐司,是以紅麴製成麵團,在麵團內加入比利時草莓巧克力,在打造粉嫩萌外型之餘,也不忘顧及健康養生與口感上的層次。

品名|西班牙巧克力貓咪吐司
推薦|♡♡♡♡♡♡
價格|168元

這款讓人回味無窮、口齒留香的「西班牙巧克力貓咪吐司」,無論是單吃或用烤箱微烤,濃郁的巧克力香氣都讓我忍不住一吃再吃,每次說好只吃一兩片的我,總是心虛地再拿一片嗑了起來,尤其是手撕吐司時,巧克力內餡還會稍微沾到手指,滿滿的用料,不難看出製作時的用心。

以西班牙可可手作,於麵團內加入巧克力水滴,巧克力水滴化在麵團中,增添巧克力香氣與豐富的口感。

品名|荔枝純蜜貓咪吐司
推薦|♡♡♡♡♡
價格|150元

千樂手作的招牌口味「荔枝純蜜貓咪吐司」,也是不少老顧客的必點商品之一,採用連續六年獲農委會頭等獎的王家養蜂園100%荔枝純蜜,製作過程中完全不加糖,只有天然蜂蜜的輕甜口感,淡淡的蜜香與輕甜口味,讓人欲罷不能。

品名|抹茶紅豆貓咪吐司
推薦|♡♡♡♡♡♡
價格|168元

起初,吃千樂手作的抹茶紅豆吐司時,覺得味道稍顯清淡,直到吃上半片後發現抹茶與紅豆的滋味緩緩湧現,後韻相當清爽且回甘,即便一次吃個兩三片也不會感到膩口。

別於市面上有些抹茶苦澀的風味,千樂手作花了不少時間試了好幾款,最後選定了採用石臼研磨出0.003mm的抹茶粉,也是日本公認的極品,並搭配以蔗糖熬煮的臺灣高雄9號頂級紅豆,讓抹茶原香及清甜的紅豆,在口中散開!

以上,就是泡芙小日子的分享
謝謝收看:)

分享你的喜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