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北】中山意舍酒店 Buttermilk摩登美式餐廳 一口接一口的美國牛肋眼牛排、巧克力慕斯甜點

就在年初,我跟老公KUMA想說來補慶祝結婚兩週年,於是訂了平日晚餐時段前去用餐!一走進台北中山意舍酒店amba Buttermilk,如同中文名「摩登美式餐廳」一樣,立即感受到時尚又奔放氣氛,只可惜太晚訂位,沒能坐在我想要的靠窗位置。

這半年常穿梭在中山北路,每回經過「台北中山意舍酒店 Buttermilk摩登美式餐廳時,視線總會被那片落地窗牽引而入,裡面歡樂的用餐氛圍、觥籌交錯的場景、美系工業風格,還有偶爾自動門開啟的那一刻,香香的氣味和人聲鼎沸的聲響,讓我滿是好奇,心想一定要找個時間去用餐。

台北中山意舍酒店 Buttermilk摩登美式餐廳

地址|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7之1號
捷運|中山站三號或四號出口,步行5分鐘
電話|02-25652898
營業|11:30-22:00
服務費|收取10%

網址|https://www.amba-hotels.com/tc/zhongshan/dining/buttermilk
菜單|完整menu

半開放式廚房,可以看到廚師們的料理過程

就在年初,我跟老公KUMA想說來補慶祝結婚兩週年,於是訂了平日晚餐時段前去用餐!一走進台北中山意舍酒店amba Buttermilk,如同中文名「摩登美式餐廳」一樣,立即感受到時尚又奔放氣氛,只可惜太晚訂位,沒能坐在我想要的靠窗位置。

愛吃美食又得正視默默攀升的體重,這回我們很克制地點了2280元的「雙人分享套餐」四菜一甜點兩份飲品的組合,非常適合正在減肥的我們。

「雙人分享餐」裡有凱薩沙拉比司吉作為開胃菜,主食的部分:原木燒烤獨家進口Brandt 美國自然牛肋眼12OZ、美國阿嬤秘方炸雞手工甜點拼盤兩份紅茶,一開始有點擔心是否份量不多,該不會回家還要去超商買個零食,好在擔心是多餘的,鹹甜加錯的餐食,滿足了我們各種味蕾。

凱薩沙拉
推薦|♡♡♡♡♡ 
心得|特製醬汁、鵪鶉蛋以及帕瑪森起司薄脆餅等獨特搭配,一上桌就被我們快速掃光。

凱薩沙拉非常好入口,也相當開胃!濕潤爽脆的羅曼生菜、甘甜水煮蛋、碎培根、玉米起司麵包丁、搭配著帕瑪森起司薄脆餅,還有自製的凱薩醬汁,讓平常不怎麼愛吃生菜沙拉的KUMA也多扒了好幾口。

比吉司 Biscuits
推薦|♡♡♡♡♡ 
心得|藍莓醬很邪惡,忍不住多想抹幾口來吃。

乍看以為是個外皮脆硬的麵包,結果吃進嘴裡發現比吉司鬆軟帶有淡淡的香氣,單吃不抹醬也很不錯!然而,一旁都附上奶油和自製藍莓果醬,當然要試試看囉,特別是「藍莓醬」不僅開胃,如果你很貪心想多抹幾層也不會感到膩口。

紅茶 black tea
推薦|♡♡♡♡
心得|淡雅的風味,不濃也不淡

或許是前菜表現頗不賴,餐食風味較為濃郁些,所以相較之下紅茶就顯得平淡些,不濃也不淡!不過值得稱許的是,這款紅茶放到最後也不會澀口,是款穩定而淡雅的紅茶。

美國阿嬤秘方炸雞
推薦|♡♡♡♡♡
心得|減重這件事,先放一邊!薄透酥脆外皮、內嫩多汁的雞肉,沾點很夠勁的酸甜紅醬

裹上特製南方炸雞粉酥炸,搭配檸檬香料調味的酸甜西瓜,清爽的口感很適合解油膩,一旁附上兩個醬汁分別是蒜味白乳酪醬,其中以霹靂紅辣醬最得我們的喜愛,直接沾到見底。

原木燒烤獨家 Brandt 美國自然肋眼 12oz
推薦|♡♡♡♡♡♡
心得|很有記憶點的肉質,鮮甜焦香,吃到一口不剩

吃完五分熟的「原木燒烤獨家Brandt 美國自然肋眼 12oz」 我們兩個異口同聲的說:「誒,表現比預期中的好,下次可以直攻這道」,想必師傅在烹煮上下了很多工夫,這道美國肋眼牛排肉質不僅柔嫩多汁、油花分布均勻,還有滿滿的牛油香氣、如花朵般碩大的烘烤蒜頭以及韓式BBQ刷醬,讓我們兩個吃得超級專心,一口都沒剩。

肋眼牛排搭配高溫烘烤過的大蒜,口感像薯泥般的綿密,保有濃郁的蒜香味又不失風味,用來搭配滑嫩多汁的肋眼牛非常合拍。

手工甜點拼盤
推薦|♡♡♡♡♡
心得|澎湃有誠意的甜點拼盤,完美收尾

這道甜點拼盤,讓我們當場拋棄減糖計畫!由右邊到左邊,分別是「芒果奶酪」、「密西西比花農泥巴派」、「衚蘿蔔蛋糕」每份甜點都非常紮實、做工精緻,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並且迅速吃完的是,中間的巧克力口味的密西西比花農泥巴派。

在吃完前面的主食,這款「芒果奶酪」來得正是時候,有清油解膩的作用。此外,由於當天寒流來襲,品嚐芒果奶酪時,酸酸甜甜的涼感滋味,滿有醒腦作用。

一樣也是酸甜滋味的「胡蘿蔔蛋糕佐威士忌焦糖醬」是傳統美式甜點,其中上方的核桃跟柑橘奶油糖霜,讓我們忍不去猛沾來吃,不過要注意一下,這道甜點不太好切,得放下形象徒手拿起來吃

密西西比花農泥巴派」是款層次豐富、做法精緻,巧克力風味濃厚的甜點。以碎片巧克力、慕斯,灑上些許Oreo餅乾製作而成,再以瓢蟲造型、薄荷葉、花卉點綴,讓我在心中小小尖叫!雖然相較於其他兩款甜點來說有些偏甜,但對巧克力控而言卻是剛剛好,配上溫熱的紅茶慢慢品嚐,最幸福時光莫過於,也收買了我的味蕾。

以上,就是泡芙小日子的心得
謝謝收看:)

延伸閱讀

【台北】浪漫景觀餐廳 信義區。莫爾頓牛排餐廳 特殊節日慶祝 好選擇

分享你的喜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