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本】設計時髦、迷你的東京皇家花園CANVAS銀座8 The Royal Park Canvas – Ginza 8

踏進皇家花園CANVAS銀座8,心中非常雀躍或許是疫情後第一次出國以及新飯店的關係(成立於2019年),走進櫃檯check in環顧四周設計就知道中了,是我們喜歡的時髦風格。

睽違許久再訪日本,挑選住宿鎖定目標就是新、雅痞、時髦、交通方便,成立於2019年的「皇家花園CANVAS銀座8」符合我們需求,雖然中間一度考慮其他知名四星飯店,最後還是抵不過愛嘗鮮個性。

The Royal Park Canvas-Ginza 8 東京皇家花園CANVAS銀座8
地址|東京都中央区銀座8丁目9番4號
交通|JR「新橋站」銀座口步行5分鐘
官網|https://www.canvas-ginza8.jp/ 
入住|2023/04
推薦|◉◉◉◉◉

踏進皇家花園CANVAS銀座8,環顧飯店設計、氛圍、音樂還有茶沙龍,就知道這是我們喜歡的時髦風格。

飯店的對面是資生堂Parlour銀座本店,裡面有許多美食、下午茶、伴手禮,一次滿足多種願望的概念,滿多人會去吃蛋包飯、燉牛肉或是買 CHOCOLAVION巧克力。

不得不說,木質色系check in櫃檯好有型,很像咖啡廳或是文青中藥鋪,當天櫃檯check in時,服務人員英文超級流利,果然是座落在時尚的銀座。
為響應環保櫃檯旁有一次性備品:像是牙刷、牙膏、棉花棒、刮鬍刀等,還有茶包、咖啡,我們在拿取的時候,工作人員還很貼心幫我們準備小袋子。

木質文青風格的check in櫃檯

酒店共有14樓。樓層分佈一樓除了check in,也有茶沙龍,二樓則是 Lounge, Kitchen, Music Library、健身房,3-13樓都是客房,14樓是餐廳

很Chill 茶沙龍

「TEA SALON」這區很有趣,提供茶飲、點心,以及(無)酒精性飲料。茶飲的部分,選用六款靜岡縣藤枝市的有機茶,還有無酒精雞尾酒、茶葉雞尾酒以及日本國酒燒酎Shochu等超級用心,另一區BOTTLE SHOP販賣包裝很美的選品或伴手禮,種類還算豐富。

順帶一提,我們入住時櫃台人員提醒有迎賓茶飲(酒或飲料)可換取,須在指定時段去換取喔。

拍照小王位 MUSIC LIBRARY

一樓與二樓之間小區域,有王位之稱的「MUSIC LIBRARY」,空間雖然不大,仍擺放許多黑膠唱片,儼然是黑膠牆概念,白天晚上都很好拍,我們入住這三天每天都會抽空來這坐坐,看著窗外人車熙攘感覺銀座獨有的氛圍。

Lounge

2樓區域非常豐富,有 Lounge, 共享廚房, Music Library、健身房、自助洗衣區,我們最喜歡窩在Lounge, Music Library。

兼具文青跟時髦設計的區域,有沙發區、單人椅區,也有旅遊相關雜誌書籍,即便不看書待在這感受銀座chill氛圍也很不錯,我們早上出門前都會在這查行程,有時旁邊坐著歐美人士。

小巧迷你的文青房

開箱房間囉!入住標準雙人房(加大床),房間雖不大行李箱仍可打開攤平,房內的設計、擺飾、氣氛燈的點綴燈都很棒,電視也算大,電視還可直接連和Netflix和youtube。

一開始覺得洗手台距離床、茶几好近有點怪,住了三天發現也還好,水花不會濺出來,低矮小巧的茶几還算堪用。

USB插座富翁

牆面跟床頭櫃都有設置很多USB插座,對於現代人3C不離手來說,真的很方便。

健身房、自助洗衣區

沒想到位在超精華地段的皇家花園CANVAS銀座8仍有設置自助洗衣區,如果晚上去居酒屋喝酒或吃燒烤,就能清洗沾滿臭味的衣服,健身房雖小巧迷你仍有4種設施,還有一片窗可看到外面風景(給推

時尚冷冽風格的餐廳

看許多人介紹皇家花園CANVAS銀座8別於一些飯店,融合日式與西式據說早餐很好吃,不過我們這次沒有加購早餐,所以沒有體驗到早餐,只有在換取退房當天早上迎賓酒(茶飲)時上去瞧瞧空間,空間以黑白灰三色系呈現出簡約與時尚。

泡芙小日子後記

如果下次有機會再來銀座,會想回訪東京皇家花園CANVAS銀座8,交通方便,設施也很棒,晚歸也不會有治安上的疑慮,附近有很多藥妝店,是女生的最愛,加上他們每個空間都利用的剛剛好,兼具巧思和實用性,很喜歡。

附上我們的入住資訊四月初,四天三夜價格是1萬8千多,換算下來一晚六千左右,適逢旺季,平日或淡季應該會便宜一點(價格是浮動以訂房當下為主,訂房資訊:官網Booking訂房Agoda訂房




分享你的喜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