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東京】秋葉原。「炸牛排 壹貳參」外焦內嫩入口即化,平價人氣料理。自己烤要幾分熟都行

如果吃膩日式炸豬排,泡芙小日子相當推薦一定要來品嚐外酥內嫩,入口真的就即化的「壹貳參 炸牛排(牛かつ壱弐参)」,距離秋葉原不遠,交通地點超便利。

營業|11:00-21:30
推薦|炸牛柳
地址|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3丁目8−17
交通|東京地下鐵metro銀座線,「末廣町站」3號出口,步行約2分鐘
東京地下鐵metro、JR到「秋葉原站」出口,步行約5分鐘

攻略:

⭔ 開店前半小時來,比較不用排太久(有淡旺季之分)
⭔ 第一批進店,店內油耗味才不會這麼濃
⭔ 推薦男生吃「195克」、女生吃「130克」
⭔ 要吃幾分熟可自行在陶板烤爐上涮烤,推薦五分熟

如果吃膩日式炸豬排,泡芙小日子相當推薦一定要來品嚐外酥內嫩,入口即化的「壹貳參 炸牛排(牛かつ壱弐参)」,距離秋葉原不遠,交通地點超級便利。

當天我們在開店前五分鐘到達,心想應該有避開人潮吧?畢竟是在清明連假過後且平日前來,怎知前方已排了不少人,排隊隊伍甚至蜿蜒到地下室的樓梯。

據觀察多半是日本人,於是我們等了約莫50幾分鐘才得以入座,這邊貼心提醒:樓梯有點油,走下樓時要小心不要滑倒。

備註:據日本友人轉述,我們這次剛好遇到日本國旅補助至六月初,原以為四月中旬應該是旅遊淡季,結果所到之處好多日本人。

排隊時,店員會拿menu給我們點餐,主餐分為兩種「炸牛柳」「炸牛舌」

當天提供的是「炸牛柳(牛かつ)」。炸牛柳套餐定食分成130克、195克和260克,每份定食都會附上一杯茶飲,高麗菜絲、薯泥、山葵芥末、味噌湯和白米飯,以及兩種醬料與醃製小菜,桌上一角還有玫瑰鹽。

店內空間不大,大約僅提供12-13個位置,難怪常常大排長龍啊

將粉紅色生牛柳在放在陶板上火烤,滋滋作響的聲音很療癒,從紅色慢慢變成粉色,再轉變成深啡色,看要幾分熟都可以自行控制,我們偏好七分熟,由於食材等級很不錯,如果平時喜歡吃生牛肉也可以吃五分半生熟的口感。

兩種沾醬都很好吃,在醬料的部分,我個人喜歡霑芥末撒點玫瑰鹽,將牛柳的原始鮮味完整呈現。

KUMA桑則是喜歡沾著醬油吃(130g的份量即足夠,餓的話可以點大份些,牛肉油花均勻,肉質很鮮嫩,現在還念念不忘。

我們帶著滿足神情,微撐的肚子離開,看了帳單費用才3930日圓,以位在東京市中心來說,價格真的很親切啊。如果大家有來秋葉原非常推薦一定要來吃東京最強、平價的炸牛排壹貳參。


以上就是心得文,謝謝收看。

分享你的喜愛